Fifififi

此号只用来产凹兔粮,磕粮用别号或在大眼仔

【all27/10027】在这个最喜欢彼此的世界里 03

*设定:本世界all27♂,if世界10027♀

*其余戳前文→01  02

*是自己脑洞大开的产物,接受请往下↓

 

 

 

 

 

“唉?”

 

“唉唉唉唉唉唉?”

 

沢田纲吉望着面前微笑的少女,突然有点转不过弯来。

 

——妈妈?

 

当然,想归想,作为一名绅士,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虽然真的很像,但这对一名年轻女性也太失礼了,他想。对方看起来可只有十七、八岁。

 

面前的少女似乎也知道他在想什么,她把冰淇淋放在一边,直起身子拢了拢披散在身后的长发。

 

“该说不愧是‘我’吗……一点也不难猜出刚刚你在想什么。”

 

她似乎掩饰不住笑意,眼睛弯弯的,瞳仁里似乎流动着甜蜜的焦糖——是很甜蜜温暖的颜色,纲吉想。刚刚由于少女背对着阳光,他都没发现她拥有如此美丽的眼睛,可不仅仅是普通的棕色。她小巧的嘴唇极力想抿住笑意,却不得不宣告失败,露出整齐可爱的牙齿。

 

——刚刚她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还没自我介绍呢,先生。”

 

少女笑意盈盈。

 

 

“初次见面,我是这个世界的‘沢田纲吉’。”

 

“或者说,是这个世界的‘你’。”

 

 

“……”

 

由于信息量太大,沢田纲吉已经完全呆住了。

 

“……你还好吗?”少女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要不我们换个方便的地方说吧。”

 

话落,自称是这个世界的“他”的少女一手端起冰淇淋,一手拉过他,朝不远处的咖啡馆走去。

 

他们找了个隐蔽的角落。

 

等到确切地坐在在位子上,纲吉才像是有了实感。

 

他望着自己对面的少女,不得不说,仅靠外貌,他就信了90%了。

 

他也有想过,妈妈如果生的是女孩,说不定就是面前这美丽的模样。甚至看着长发的对方,他又勾起了关于小时候留着长发的妈妈的记忆。

 

“那个……”

 

沢田纲吉现在很好奇,应该说他快好奇死了。他真的很想知道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身为女孩子的自己会有着什么样的命运。

 

这个世界的妈妈还好吗?自己还是跟彭格列扯上了关系吗?成为了黑手党吗?有遇见自己原来的同伴吗?

 

……

 

他有太多问题想问了。

 

不过他似乎忽略了最关键的一点……

 

 

“为什么你知道你就是我?啊不对……为什么你知道我就是你?……不对,怎么还是怪怪的。”纲吉差点把自己绕晕。

 

“不用担心,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少女把侍者送来的橙汁推过去,顺便为他插上吸管。

 

“这个嘛……这就是你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呀。”

 

“唉?”

 

“应该有人跟你说过了吧。”

 

“你要为这个世界的彩虹之子解开诅咒。”

 

“而我……”少女用小勺搅拌着融化了一半的冰淇淋,抬头看了纲吉一眼。

 

那一眼给纲吉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明明还是那双明亮生动拥有温暖颜色的眸子,却又像是蕴含了一些别的他说不清的东西。一瞬间,他觉得面前的少女像是经历了许多似的,但给人的并不是那种千帆过尽的疲惫和苦痛……而是包容一切的温柔的……温柔到让人想哭泣的感觉。

 

 

“我是这个世界的大空彩虹之子。”

 

 

纲吉怔怔地望着他,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比起这句话所蕴含的信息,他更多的是为刚刚的眼神而触动。

 

他看着少女低下头,自己能够清楚地看见她的发旋,他突然有了一种冲动,想要去安慰她。

 

然后她看见少女挖起还没化完的最后一口冰淇淋,“嗷呜”一口吃了进去。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真、真的是嗷呜一声……话说我刚刚想干什么来着?

 

 

            

 

ー本世界的彭格列总部ー

 

 

在听到了尤尼的话后,所有人都动摇不已。

 

“去了另一个平行世界……”他们都想到了白兰的能力。

 

“所以各位不用太担心,如伽卡菲斯所说,沢田先生只是去那个平时世界帮忙了,应该没有……”

 

尤尼的话还没说完被突然发出的声音打断了。

 

是她以防万一带在身上的手表。

 

居然还放出了一片投影——正是伽卡菲斯。

 

“……尤尼啊,看来我低估了那个世界棘手的程度,我想我需要你还有另一个7³的帮助。”

 

“唉?”

 

“将沢田纲吉君送到那个世界挺轻松的,害我都放松警惕了。没想到他回来会有些麻烦……”

 

“那……沢田先生知道吗?他很难回来这件事……”

 

“暂时没有告诉他。”伽卡菲斯摇摇头,“纲吉君那边要帮忙做的其实很简单……至于回来的问题,如果有其他两个7³选定者的帮助应该也可以完美解决。”

 

“我明白了……毕竟是那个比较特殊的世界……”尤尼似乎想到了什么,“沢田先生有这个机会去玩一玩也挺好的,还是不要打扰他的心情了。”

 

“啊……我也是这个意思。”伽卡菲斯对尤尼点点头。

 

“可是……”

 

尤尼担忧地蹙起眉,她也没想到事态会这样发展。说实话,之前伽卡菲斯也只是说沢田先生去了那个平行世界。她也便稍稍放下心,想着一会儿去通知彭格列的各位好了,带着手表也是为了到时候说不定可以让伽卡菲斯自己解释(如果他愿意的话)。后来想到去找白兰则是觉得这件事不能瞒着他。果然,白兰一听完就决定跟她一起来彭格列。

 

叔叔大人肯定也知道她会告诉白兰,所以也就省去了再通知杰索家族的时间。

 

现在看来,大家都聚集到这里,也确实能够处理突发情况。

 

就像现在。

 

她知道白兰一定会帮忙,自己就更不用说了。

 

温柔又强大的沢田先生一定不能出事,在她看来,也是全部的人看来,沢田先生值得所有美好的一切。

 

 

思绪回来,尤尼发现在场的各位都带着紧张和敌意——冲着那片投影。

 

里包恩声音很冷,“伽卡菲斯,要帮忙可不是这么说的。这件事你完全可以先跟尤尼商量。”

 

“或者,直接通过正常渠道跟彭格列交涉。”

 

“你说得对,里包恩君,不过我想这样效率更快呢。说实话你们估计不相信,我在安排沢田纲吉君过去之后立马就回来了,来回也就30分钟左右吧。”

 

“什……”所有人都愣住了。

 

“……你在说什么。”里包恩从帽子上接下列恩,整个人散发出令人胆颤的气息,“已经过了一天半了。”

 

“啊啊,这就是问题的关键。”伽卡菲斯微微颌首。

 

“那个世界已经混乱到这种程度了,相对于本世界所做的改变,他们推迟了许多,时间似乎流逝得更为缓慢。也因此,如果你去往那个世界呆上一段时间,回来后你就会发现本世界已经过了很久。”

 

“……”

 

“所以我说,情况很棘手啊。本来我以为只是稍微借用一下纲吉君,马上就可以完成的呢。”伽卡菲斯摇摇头。

 

“结果呢。”一旁的六道骸突然冷冷出声,“现在发现状况不对才记得来想办法?不征求别人意见就行动,出了事反而找回来。クフフフ……真是可笑的说辞。彭格列可真够倒霉的呢。”

 

伽卡菲斯完全不为所动,他继续重申着刚刚的话,“所以,现在,我需要另一位7³的帮助。”

 

“白兰吗……”

 

众人虽各个脸色阴沉,但也确实拿伽卡菲斯没办法。当务之急还是要赶紧解决问题让纲吉回来。

 

“啊,这个的话,可以哦。”白兰不知从哪摸出了一袋棉花糖,捏在手里却没有要吃的意思。

 

“毕竟我也希望纲吉君早点回来呢。”

 

“没有纲吉君的世界,实在太无聊了啊。”

 

 

“什么样的理由我都不管,”伽卡菲斯望向白兰,“总之,既然你拥有你那一部分的7³所赋予的横向时空轴的能力,不妨用用看吧。至于那个世界的位置……与其他世界都有一定距离的,那个仿佛被孤立的世界就是。”

 

“OK~♪”

 

当下,大厅里的所有人都注视着白兰,里包恩也是如此,但他突然瞥见了尤尼。

 

她的眼神很不对,他想。这使他的心不禁又往下沉了沉。

 

“白兰……”尤尼正紧握着双手,皱着眉。

 

怎么回事,尤尼,你觉得白兰做不到吗。里包恩观察着尤尼的神情。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又被白兰那边吸引。

 

 

唰——

 

白兰站直了身体,一滴冷汗从额头上低落。

 

“喂喂,伽卡菲斯君,你确定没有问题吗?”他带着有一丝困惑的不满,侧过脸去看伽卡菲斯。

 

“那个世界,脱离联系也太彻底了吧。”

 

“我勉强探测到了那个世界,但是进一步的……”

 

“我想我做不到。”白兰面容严肃。

 

“喂白兰,你到底有没有……”有没有认真去找啊。

 

人群又骚动起来。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白兰眯起眼,左眼下的倒皇冠刺青愈加显眼了,“我没必要骗你们。”

 

 

“伽卡菲斯,你到底在做什么?”众人简直没办法形容自己从刚开始到现在的心情。简直起起落落起起落落,他们没有爆发已经是拼命忍耐下的结果。

 

“你们太过心急了,这是因为还要有尤尼的帮助。”

 

“这才对嘛,你一开始来的就是这么说的。”白兰看向伽卡菲斯,“刚刚说让我尝试只是坐实了你的猜想吧。”

 

“纲吉君能够去那个世界也许只是一时幸运,但如果要回来可不是他一个人能够做到的,加上我的能力也还不够……”

 

“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我,纲吉君和小尤尼三个人的力量。”

 

“缺一不可。”

 

“又是7³吗……”里包恩很烦躁,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但他很不希望纲吉和尤尼与其扯上过多的关系。

 

但这也不是他能决定的。

 

纲吉也好尤尼也好,甚至白兰,从一开始就被选中了。

 

——被选中背负这种命运。

 

 

“没错。”尤尼上前了一步,走到了离大厅正中央近一点的位置,“这件事解决的关键还与我的记忆有关。”

 

“因为我曾去过这个世界,并拥有深刻的记忆。”她垂下纤长的眼睫,“没有比通过我的记忆来构造与那个世界的联系这一方法更好的选择了。”

 

“尤尼,你什么时候、难道……”

 

里包恩突然有了一个猜测,但他还不能确定。

 

“是的,叔叔大人。”尤尼

微微点头,“在未来,我与彭格列的各位第一次会面……还记得那时吗?那时的白兰也很惊讶为什么我会出现阻止他。”

 

“我说过,当时的我灵魂并没有破坏,而是飞往遥远的世界避难了。”

 

“而那个世界……”尤尼将目光移向白兰,发现白兰也正注视着她。

 

果然,白兰。

 

虽然只是八兆分之一,但你对那个被自己毁掉的世界也是有些微印象的吧。

 

只不过你不知道那时我也在。

 

“……当时我所去的那个世界,就是沢田先生现在所处的世界。”

 

“想必是当时它与主世界脱离的还没有现在这么严重,所以我只是花了更久一点的时间就到达了。”

 

尤尼宝蓝色的眼眸里微微闪动着光彩,露出了很是怀念的神情。

 

 

“……那么接下来,是我在那个世界的记忆。”

 

 

 

TBC

 

 

终于写完03啦w这周是魔鬼deadline周,哭了

除了这个以外还在准备山本的生贺,8027校园恋爱嘿嘿嘿

越是魔鬼周就越是搞得欢,我的本质是抖m吗(不

一直没有写到10027♀就先不打10027tag了

*顺便,纲妹当然不止十七、八岁,只是像奈奈妈妈一样超显小w

 

以上

能被喜欢真的非常感谢w

评论 ( 26 )
热度 ( 16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fifif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