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fifi

此号只用来产凹兔粮,磕粮用别号或在大眼仔

【all27/10027】在这个最喜欢彼此的世界里 01

设定:本世界all27♂,if世界10027♀

预警:if世界有纲吉女体出没,请注意!

一句话简介/剧透:围绕着7³的,三个人的相互拯救。


 

“沢田先生……不见了?”

 

一身白裙,墨绿头发的女孩子似是难以置信,将手中的茶杯放回到托盘时磕出了尖锐的声音。

 

“啊,准确的说,是突然消失了。”戴黑礼帽的少年手指轻敲着桌面,看不清表情,“就在我们眼前。”

 

“……”

 

张了张嘴却没吐出任何话语,尤尼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她知道现在需要的不是口头上的安慰。她思考着……里包恩叔叔来这里找她的原因——难道他认为这件事与7³有关?

 

“我们的确是这么想的。”里包恩知道她在想什么,于是出言肯定,“一开始可能会认为是被袭击,但调查过后没有任何线索。或者说,在家族会议的时候让彭格列的首领凭空消失,这种事本来就不可能会有哪个家族和组织能够做到。”

 

“我们还想过是十年后火箭筒的原因,但没有烟雾不说,十年前的阿纲也没有出现。”

 

“他就是在汇报的过程中,完完全全,毫无征兆的消失了。”

 

“里包恩叔叔……”

 

尤尼咬着唇,觉得她还是无法放弃去表达对他的安慰,明明知道安慰也无济于事,但她仅从这短短的对话时间里就敏感地察觉到,里包恩叔叔现在心情糟透了,而这里面并不只有愤怒和焦急。

 

不只是里包恩叔叔,彭格列的各位……现在也是一样的心情吧。

 

愤怒又无力,担忧又自责……还有随着时间流逝却没有任何进展而来的……

 

绝望。

 

在心中蹦出这个词时,尤尼不由得心下一惊,她此时才明白,这件事的影响也许……

 

过于大了。

 

 

在沢田纲吉正式继任首领之后,不是没有过针对首领的紧急事件,但每次都应对得很完美。毕竟,其中有大部分都是在继任不久后的交接时期发生的,而这些事件只不过是一些光有野心没有实力的家族在听过“彭格列十代目只是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孩子”等类似的一些言论后闹出的一些小插曲。

 

宛如跳梁小丑一般,完全撼动不了彭格列的丁点儿根基,只不过是自取灭亡罢了,里世界稍微有点常识的家族都明白。但每次总有这样的家族赶着去送死,他们都快习惯了。

 

不过十代家族又稍微跟以往有些不同,经历了西蒙家族事件后,似乎又给了一些家族“有机可乘”的错觉,导致这样的“插曲”稍稍多了点。

 

但很快十代家族就以行动狠狠地打了他们的脸,不只是彭格列自身的反击,西蒙家族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最终这只是成为彭格列进一步树立权威的一块垫脚石罢了。

 

总之,能够直接威胁到首领的事件,到现在也就这一件。

 

也因此,这一次才显得尤为特殊。

 

家族会议上看着首领就在自己眼前消失,对于在场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小的冲击。

 

最关键的是,所有人没有任何头绪。努力也只不过是徒劳。

 

 

而事件发生距离现在已经过了整整一天了,她知道彭格列已经竭尽所能,是实在没有任何办法才让里包恩叔叔来找她的。

 

“我会帮忙的,里包恩叔叔。”少女虽也担忧焦急,但仍旧露出了安抚性的温暖笑容。

 

“……谢谢,尤尼。”里包恩凝视着少女,嘴角刚凝起一点笑意,很快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次真的够呛,家族里已经乱成一锅粥了。还好是在只有高层干部出席的会议,我们也封锁了消息,不然……”

 

“彭格列十代首领突然失踪这个大新闻,很快就会传遍整个里世界吧。”戴礼帽的少年冷笑了一声。

 

 

 

那天早上跟平日并没有什么不同,按计划要召开的高级干部会议也只是例行报告而已,之前也进行过了无数次,完全不值得去过度关注。

 


“沢田殿下。”

 

巴吉尔微笑着看着沢田纲吉向自己走来,如往常一样,于走廊上将会议资料递给纲吉,注视着自家十代目回以温暖的笑容。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巴吉尔在心中默默地想。他上前一步刚想替纲吉像往常一样整理一下领带(尽管并没有什么问题),却发现自家十代目不停地打着小小的哈欠。

 

“殿下昨晚没睡好,是因为工作吗?”

 

“唉?”纲吉望着似乎是在自责自己为什么不多分担一点工作的巴吉尔,连忙摇头否定,“没有的事,巴吉尔君做得很好。”

 

望着巴吉尔一副要追究原因的样子,纲吉轻轻搔了搔脸,不好意思地开口,“其实是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嗯。”具体关于梦的内容纲吉却不想说出来。

 

 

太奇怪了,他没想到自己会做这样一个梦,梦中是白兰和一个看不清的人……超直感告诉他,那就是自己,但他却完全摸不着头脑。除了这两个人,最显眼的莫过于一个亮着的巨大屏幕,里面飞速掠过了许多零碎的片段,飞速到无论纲吉在梦里多么努力地去捕捉,仍然无济于事。可即使没有接收到任何有效信息,那么多片段的色彩和声音仍涌入了他的脑海里,使他的大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没有得到该有的休息。

 

 

巴吉尔也体贴地察觉了他不想说的意图,所以虽然内心很想知道,但还是按压下了这种渴望,他整理好纲吉的领带后,便微微欠身,如往常一样示意纲吉先走,跟在纲吉侧后方前往会议室。

 

之后的会议也一如往常,流程都跟以往没有丝毫改变,在各位守护者进行了具有各自强烈风格的报告后,惯例由岚守进行总结。

 

尽管已经经历了无数次,但每当自己的视线与十代目信赖又温和的目光交汇时,狱寺隼人总是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他定了定神,起身打算将手里两份文件中的一份递给十代目过目,但就在这时,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意外。

 

 

“啪!”

 

 

文件并没有送到另一个人手中,而是从空中落下,砸在了会议桌上。

 

 

 

送走了里包恩,尤尼正想着接下来该如何是好。她们家族世代相传的预知能力告诉她,这件事不会有什么威胁,最后应该完美解决了才是。而她也这么转述给了里包恩,他的脸色这才稍微好转。

 

但就算她预知到了没有危险,也不能放置不管啊。她相信彭格列的各位也是这么想的。预知所言的只不过是起到了一时安抚的作用,如果沢田先生一直不回来……这绝对不是大家愿意和能够接受的结果。

 

“沢田先生……一定要平安无事,早点归来啊!”

 

紧闭着双眼,少女如此祈祷着。

 

 

“叮——”细微却又难以忽视

的声音响起,尤尼睁大了双眼,猛地看向书柜的方向。

 

发出声音的源头赫然是那个代理战争中留下来的手表。

 

伽卡菲斯叔叔?

 

“应该还能使用吧……尤尼,你在旁边吗?”

 

“我在!”尤尼连忙跑上前,踮起脚将手表拿下来捧在手心。“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唉?是这样的吗……我明白了。……是、是的,没有错。白兰吗……好的,我明白了。”

 

结束了通讯,尤尼整理了一下思绪,这才松了一口气。

 

“泽田先生,真是背负着了不起的责任呢。”

 

尤尼脸上难得带着一点无奈的笑意,她快跑下楼梯,向正在办公的男人打了个招呼,“γ,我们一会儿去看白兰哦!”

 

“公主?!”男人捏着钢笔的手一顿,难以置信地看过来,“又、又去看那个家伙?”

 

看着尤尼只是微笑不语,γ败下阵来,“我明白了,我这就去准备。”

 

“麻烦你啦”,尤尼笑着,歪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这也是为了沢田先生哦。”

 

“那个小、彭格列十代目吗……”接收到尤尼的视线,γ在中途生硬地改了口,“总觉得,怎么老是他……我收到消息后有了解大概,彭格列十代目,真是有引起事件的体质啊。”

 

你说的太有道理了。如果沢田纲吉此时在的话,一定会无比赞同。他也想知道为什么他就有这种体质啊!

 

 

“某种程度上也许真的是呢。”

 

直到坐在了车里,尤尼才开始回应他刚刚的话,γ从后视镜里看着她,正想说什么,又觉得自家公主像是沉浸在了回忆中。

 

“我也好想去参加婚礼啊。”结果尤尼冷不丁又冒出来一句,还不知不觉噘起了嘴。

 

“公主?!”他的手剧烈地抖动了一下。

 

什么婚礼?γ在心里疯狂思索,最近难道有什么婚礼举办吗?思索无果后他的大脑又不由得思考起“婚礼”这个词本身的含义,结果思维更加发散起来。

 

“γ你好好开车。”

 

尤尼看都不用看就知道γ在想什么,但她显然不打算现在向他解释,于是前方的男人只好带着失落迫使自己专注于目前的状况。

 

他想着,公主见到白兰后,应该就会让他知晓这一切,或许还包括……彭格列家族的人。


TBC


呜哇我终于写出来了!是寒假就有在脑的非常大的脑洞,如果能够被喜欢真的非常感谢w

评论 ( 25 )
热度 ( 22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fififi | Powered by LOFTER